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告诉你岩崎琢有多厨中原中也

今天翻了翻岩崎聚聚的推特,发现他真的好可爱,而且……很直白地表达着他的爱,我喜欢……!


2017年11月24日



岩崎大佬发了两个推特,大意是:

刚刚绝赞作曲中。

这次,我一反常态心跳加速地作着曲(笑)。

我到底是对这个作品的哪一处心动呢……我不能说啊实在是太遗憾了太遗憾了!

也不仅仅是在说作品的内容(剧透),作曲家有时候呢,拿到的是作品最最稀罕的情报哦。


我作曲呢,一般像拉shi一样拉完就不管了,可是偶尔也会有完成之后我还揣怀里当宝的情况呢……

——虽然岩崎聚聚的比喻有点不文雅,但可以看出,他有多么心心念念这曲子。


——就在网友们好奇他究竟在卖什么关子的时候,怕他自己一个人憋坏了(因为太萌憋出内伤),12月14日,他公布了答案:



岩崎聚聚转发了文豪公式,然后说:

“我正心跳加速地作曲呢!”(笑)



——哎呦给您跪了。


——至于他把什么当宝捏?



12月24日曲子录伴奏了!

12月25日曲子录人声了!

是圣诞节!

让我们给勤劳工作的岩崎聚聚点个赞!

——下面是12月25日的歌唱者和作词者合影!



快看!是Dear Prince的作词和演唱者!!!

香织姐姐和伊集奶奶!

(快、快!供起来!供起来!!!!!!



2017年12月27日

岩崎琢的好友辰巳真理惠小姐去了中原中也纪念馆,并打了tag说自己推《文豪野犬》的中也。



岩崎琢收藏了她的推文,并回复她说:我也是推中也的哦!

【哇.jpg】

(——知道了知道了)



2018年1月9日



bgm脱稿啦!这次有很多长曲,也有配合与主题相符的画面。


2018年3月2日剧场版上映前一天

——岩崎大佬又来剧透啦!!!!



文豪da明天就公开了,我在这说点可以嘛?

○○○的○○○表现,○○○的○○○表现之类的,让人心跳加速(心动不已)!

大家一定要来看!要是能感到开心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音轨也同日发售,我在这次的音乐中注入了很多毒!


————这个○○○和○○○你们猜是谁和谁?



辰巳真理惠小姐转发了他的这条推特,然后开心地打上了“中也推”“文豪野犬中原中也”的标签,然后……岩崎聚聚他……收藏了……这个推文……


ps:关于这个辰巳真理惠小姐呢,是个超级中也厨,她不仅厨文豪的中也,还厨三次元的中也,不过我看岩崎的推特收藏夹(我是不是有点stk过头),收藏了不止一个她的推文,还都是和中也有关的。私下里她也和岩崎聚聚是同行和好友。


我之所以选这个推是因为这妹子语出惊人:

“这张图我超喜欢,是我小学同学画的!

她还画了岩崎sama的CD封面!!!!”


2018年3月3日

岩崎琢:啊~我想去看文豪dead apple啊!!!

但是现在不是做那个的时候啊!我必须去作曲……

各位,请一定要代替我去电影院看啊!!!!!!!!!!!!

感受一下五十岚监督的认真劲!


然后3月3日又发了一条,

岩崎说这次又很多变革风格的曲子,为了配上画面甚至赌上了性命!真的很想去电影院看啊!


(今天的岩崎聚聚去电影院看成了么)


评论 ( 13 )
热度 ( 4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