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欢迎围观作曲界第一双黑党岩崎巨巨的伟大发言:

文豪野犬剧场版ost作曲岩崎琢访谈

1.要把音乐插入到哪块,用什么样的曲调……这样的指示是写在若林(音响监督)做的音乐menu上的,基本上是这样。

2.我对自己的一个要求是,要把握电影表现的整体构造,找出音乐menu上没有写出来的任务。
另一个要求是:找出文豪野犬这部作品和我做的(做过的)音乐的衔接点。
这样一来,就算一直互怼,也会最终朝向同样的方向,就像太宰和中也那样……
【……喂)

3.虽然没有把各种要素都要采纳的限制,虽然说制作不精……如果各位能从这些音乐中感受到我注入的“毒”我会很开心哦。

4.这不仅仅是对文豪野犬,对我自身来说,也终于明白了一件事,这是一部以主人公成长故事为主线的宏大物语,还有再度发挥从中逃脱的想象力,让这群角色们互相打闹着,维持着岌岌可危的平衡的感觉,享受这一切,带着这样的良好态度去鉴赏这部作品不也挺好嘛?我是这么觉得的,顺便说一声,我是推中也的哦。(笑)

我跪下来感谢您写了白雪公主四部曲!!!!!!!!!!

岩崎:光明正大写我家cp kiss了我很自豪

评论 ( 15 )
热度 ( 3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