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翻译+吐槽】文野剧场版结尾的太中福利

我在这剧透真的好么?

好担心啊……

我好方

现在剧场版日本快下映了……

应该大丈夫吧……?



瑟瑟发抖



我就透点公式书和结尾的东西吧。


昨天我发的那篇是翻译了太中高潮部分,说说我的感想:

刚刚看到mamo的吐槽,说中也一个人在那打龙太帅了,就和谷山个人演唱会一样…一直飙高音…哈哈哈……

非常贴切的形容了,真心。


制作组真的很给中也面子,虽然那时候看到我还以为这龙是真boss,还想这操作不科学啊,居然让中也一个人打完全场?事实证明我错了,男主果然还是你啊,敦敦……


然后,拿楼揍太宰龙什么的,简直可以登顶家暴排行榜了吧……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力量。


然后……我和基友看的时候,她还吐槽中也开污浊这不是殉情么,因为太宰那时候确实已经狗带了,我说他真男主不可能死的,而且中也在所有人都当太宰死了的时候,还相信他活着,不是说明中也对太宰的直觉和信任么?而且,就算是殉情,也是同生共死的关系的感觉。

太宰的设定就是料事如神,一切都在计划内,开头又是睡美人,又是白雪公主自杀什么的,显然太宰是把自己当成白雪公主版睡美人,那么公主等待的王子是谁呢,太宰把这个位置给了中也,这还不能说明一切么?

然后就是第一个让人尖叫的地方,太宰的尸体飘到了中也的下面,一身白衣的太宰已经死去,破真白雪公主了,然后中也飘在他的上方,说实话这空间这么大,你俩咋怎么巧就重叠了捏……?这姿势不是王子来吻醒白雪公主是神马?



最后,他们掉下来的时候,两人的体位是这样的……



公式书这里写:

混沌的龙被击退后

由于使用了【污浊】满身是伤的中也动弹不得了,然而雾还未消失。为了不让中也的异能在雾中分离出去,太宰触摸着中也。太宰把中也拉到近旁,冷静地应对着(冷静地……嗯)在敦战斗完雾气放晴前,两人或许一直都在这个地方守望着他的战斗。

——也就是说,他们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太宰一直这样守护着中也,等敦敦打完boss。(!!!!!!)

那一夜……双黑在不为人知的角落……

我真的要吐槽这个姿势!一开始中也不愿意保持这个姿势就是因为他脸正对着太宰的裆部!太宰还!还拿手使劲把他的头往下按!!!!喂!!!!!几个意思!然后!中也没办法晕了!正正好好一脸闷在那个位置!没有错!就是那个位置!四舍五入就简直是【】了!

看的我目瞪口呆那时,大脑一片空白。

然后监督还给了中也屁股一个特写,使这个体位更糟糕了……

太宰还一脸淡定和认真。



其实我觉得剧场版把最大最重的糖给了太中,我已经很满意了,就像中也信任太宰一样,太宰也同样信任中也,中也在污浊极限的时候都吐血了,理智其实是没有了吧,他还是下意识地朝太宰挥拳,这……然后,他并不知道太宰嘴里有解毒剂,这简直是中也的本能了,太宰却利用了这一点,让毒剑从身体脱出,让解毒剂流进喉咙……

说实话,我还想吐槽,总觉得太宰是被捅死的,那一下捅的可深了,而且毒液已经渗进去了,太宰的异能结晶都冒出来了,这还能活?……横滨果然是一个容易起死回生的地方……

也就是说,太宰是真的自杀(他杀)成功了,很想采访下太宰同学的感受。


然后结尾部分,芥川又跑过来找太宰了,他真心全程都没见到太宰太可怜了……

小说是这么写的:


在骸砦的废墟中,有一个穿着黑外套的矮个男人(咦居然这个形容词)正在寻找什么,看起来很是彷徨,那是没和敦他们打招呼就一言不发离去的芥川。芥川在瓦砺的阴影处被一个声音打了招呼:

“你在这里做啥啊?”

听到这粗鲁的口吻,芥川将视线投了过去,中也正靠坐在那里。

看来在芥川不知道的地方中也相当乱来了一通,他头上代表性的帽子也不见了。

恐怕,是掉落在附近了吧。

中也露出慵懒的神态,仿佛看透芥川的心思一样说道:

“太宰他平安无事的啦。”

“……”

芥川突然立正了姿势,朝他鞠了一躬。

冲着准备离去的芥川的身影,中也喂了一声,再度开了口:肩膀借我一下,他轻轻地笑着说。




哈哈哈哈……这次中也好像对太宰的事后(不是)处理感觉良好的样子。我感觉这里可以出本子(并不可以)。





评论 ( 39 )
热度 ( 2667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