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朝雾给他的楼梯文学补的文字(
按顺序来
1.休息日的织田作:和太宰通电话的时候一直随声附和,二小时就这么过去了。
2.休息日的太宰治:虽然没有出人头地的兴趣,但是如果比中也混的差就会很不爽。
3.休息日的太宰治:非常在意织田作的剃不干净的胡渣,想要给他买个剃须刀但是总被拒绝。
4.休息日的中也:偶尔和同伴去打台球,努力伸直了背还是够不到球心情就会很差。

连起来能不能当故事我不造,但是!
我脑海中却出现了这样的画面
太宰为了不被中也超过,下班也努力学习,学烦了只好找织田作抱怨。抱怨完了之后觉得自己拉着人bb了这么多有的没的于心有愧,想了想决定买个剃须刀补偿对方的精神损失,织田作:嗯,嗯,嗯,剃须刀?不要,嗯,不要。
中原中也沉迷娱乐最后晚一步当上干部,原来是这样的励志故事。(?)

最后胡言乱语(注意避雷
太宰不喜欢中也和同伴出去玩,又想趁他玩的时候自己超越!也许是因为嫉妒然后赌气了?因为这个奋发图强的太宰,让织田作只能附和了2333讨厌比中也地位低,讨厌被中也嫌弃,认真工作的理由好幼稚?不服输的其实是你啊,太宰治。
想来,该不会因为看中也有朋友玩,他也赌气去撩某两位了吧(问题发言)

评论 ( 13 )
热度 ( 4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