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你真会比喻,这不是我的心情,我的心情是好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特斯洛特:

我小学的时候,学校图书馆旁边有一间锁起来的小房子。平时没有人靠近,一直都有点阴森的气氛,关于那里有很多背后一凉的灵异小故事,甚至还有同学半夜去那里探险。

但是,那都是故事而已,我也跟着大家说“好可怕啊”,晚上路过时也会忍不住加快脚步,但是我的科学常识告诉我,没有什么鬼,那不会是真的。

直到我毕业了很久之后,才听别人说,拆掉那座小房子后,从底下挖出了六具挤在一起的尸体。

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梅耶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