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文豪野犬手书】Live to love-太中15岁 UP主: 理绘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5107311

打开方式:

1.点开视频(lofter显示error)直接右上角点【浏览器打开】→会跳到浏览器/或者直接跳到b站app

2.b站直接搜av号。

(有部分私设注意↑)

来了来了!爆肝一个月的太宰生贺了解一下!如果可以的话请各位多刷刷弹幕,然后评论尽可能留到b站评论区(不留lofter也没有关系谢谢各位了!!!!!!!!!!!!!!!!!)



是太中十五岁的剧情映像曲!没有比这个曲子更合适的了!

做的还是有点不完美~祝大家品的开心!

祝太宰每一天都想活下去!感谢他们能够在15岁相遇!!!!


(请组织鉴定我的真心!因为我要毕业上班了,以后可能会淡圈也说不定,本着及时行乐的精神,我把全部的心血注入了这个手书,下面放出部分原图)

点我

评论 ( 19 )
热度 ( 559 )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