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翻译+理讨】剧场版骸砦中也藏身处和太宰移动路线

美术监督近藤由美子访谈:



近藤由美子:关于骸砦相关的设定,监督在image point上写说想要做成这样的感觉,我就顺着他的意思加工成这样。因为澁澤是死者,要给人一种骨头的感觉,于是我将骨头、教会、玻璃之类的元素组合在一起。在破晓时太宰、敦和镜花相遇的场景那,监督说要让前后两卡更对的上,提出了要让太宰背后有骸砦的背景之类的细致的修正要求(大概是在暗示太宰是从骸砦侧面归来的?)。


如果太宰是从骸砦侧面归来的,那么太宰和中也之前藏在哪里呢?我们先来看一下骸砦的全景图:




太阳在东边,横滨湾大桥在东北,然后骸砦在租界中心(见烟雾录),租界在海的西边。boss战结束后,敦和芥川分别了,敦敦站在骸砦的北边,也就是芥川的南边,芥川站在敦的北边,然后敦一转眼,芥川不见了,也就是芥川直接往东进入骸砦废墟。(被我绕晕了没关系,最后我会放示意图)



接下来,芥川找到中也,看光线方向,太阳在芥川的左手边,芥川过来找太宰,遇到了靠在墙边的中也。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太宰和中也是在离骸砦很近的地方(背景里有骸砦的窗户)而光线是从右边过来的,也就是说右边是东,中也应该在骸砦的东北方向之类的……?(至于他们落下的地点在哪?离这堵墙多远,暂时无法考证。)



那么太宰是从哪里过来的呢?根据美术监督访谈,太宰是从侧面过来的,却没有和芥川撞上,且根据太宰出现的背景,太宰是迎着太阳归来的,也就是说太宰背对着西,面向东走来。



由此他们的移动路线迎刃而解:



哎,其实距离挺近的耶!!!

太宰和中也估计被新双黑吵了一夜……23333


芥川看着这移动路线,表示自己想报警。


以上是我乱分析的你们不要信!

评论 ( 15 )
热度 ( 44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