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翻译】文野剧场版原案35老师设定注解:16岁双黑+苹果三人组

太宰、澁澤、菲奥多尔和16岁中也草稿图

担任剧场版角色原案的35老师的注解介绍:



双黑(16岁) 的线稿草图

这是未采用的16岁中也人设和将不是森送的那件外套像羽织一样披着的太宰,这个外套后来太宰送给芥川了。实际上,虽说这里没有必要画个太宰,但我一念之差觉得挺有必要的就一不留神画上去了。这种事也是会发生的呢。




太宰治、涩泽龙彦、费奥多尔·D 草图

虽然故事的舞台横滨是一个架空的都市,也尽量避免给日本势力太过fantasy的服装设定,但是考虑到作品的倾向和作家澁澤老师本人的风格,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剩下两位的衣服也就随之配套设定了。对于这次的原作提案也显得格外珍贵的是,太宰把他的头发别到了耳后,就像黑手党时代他遮住一只眼睛一样,这回也是为了表明不一样的阵营,在容貌上做了些改变。


设定图上的注解:

太宰小字:把头发别到耳朵后面,请视情况让它落下来。

澁澤小字:头发褪色了呢(白化)

那个符号:没有特别的含义。澁澤是项链,太宰是领针、陀总是裙纹、三人共通。

如果我使用的是有奇怪意义的标记,我就不这么画了……

陀总小字:觉得陀思他电影版不会咬指甲就给他戴了手套。




16岁中也初期草稿

这是我从自己印象中摸索出的最初的设定草图。

一开始想用兜帽取代帽子给中也戴着,但是果然没有帽子的话就不是中也了呢。就我个人来说,我是照着自己对中也外貌最初的设想来描绘的。



中原中也 16岁 色指定 草图

用动画色画的,后来做成了立牌,我就想:要是把他画的更精致点就更好了。

小字注释:眼睛是动画的“蓝色”。


阿加莎·C 草图

比漫画人设裙子更长,是强力组织的BOSS,平时不怎么抛头露面,拜托色指定的staff弄成“红酒色”(Claret),是英国上好的红酒。

评论 ( 31 )
热度 ( 2698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