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 旧作补档:文野相关全部

感天动地!是百里竹太太第一次让我见识到什么叫可怕的文笔!还以为有生之年我只能舔《当时明月在》和《蚍蜉》了!活着真好

天人五衰:

大家好,这里是竹,以前写东西偶尔会署的名是百里竹,ID是风继续吹。应该已经没什么人认得我了吧。最近不知怎么的,突然又涨粉,好像还都是文野坑的姑娘,仔细一看发现是以前的旧文被转了一波。又有人来问我要旧文存档。


这里稍微整理一下,统一补下档。我写过的文野相关,全部都在这里了。共计13篇,太中为多,基本上都是16年的东西了。除了未写完的88一文没有公开过,其他都发布过。这次不会再删了。如果就这样还有漏的,请提醒我一下,我会补的。


至于全文的话,我就不再发表了,一是麻烦,二我作为一个写字的,老还吃两年前的老本,蹭自己的热度,这种事我也干不出来。其实我觉得那些东西写得很烂,每篇都很烂,这是我之前删掉唯一的理由。但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给大家留下遗憾。转载,保存,二次上传,请随意。改写和抄袭,也随意。真的随意。


然后这次过后,文野的姑娘们,真的真的可以取关我了。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文野同人了,以后也不打算写。如果有缘的话,其他坑再见。我目前主要在ES坑里写零薰。


另外,今年九月,我马上就要去洛杉矶念大学了,艺术系,如果有同在加州的小伙伴可以找我玩呀,现在还是在杭州,也可以找我玩。现在这个,其实是我人生里难得的很好也很光明的时间节点,看见自己的未来会感到有认真生活的力量,不像16年写那些东西的时候,基本上是挣扎之中的,经常痛苦,经常迷惑。在此也祝大家一切都好,祝大家的未来里有值得追求的光明。谢谢。


鞠躬。





List:


# 亲爱的,看看那些物是人非(太中)


# 人生指南(太中)


# 蚍蜉(芥川龙之介中心,无CP)


# 无题片段一则(太中)


# 当时明月在(太中)


# 果因(陀思妥耶夫斯基×费兹杰拉德)


# 我们不唱歌(太芥)


# 风眼乐园(陀思妥耶夫斯基×费兹杰拉德)


# 梅菲斯特(陀思妥耶夫斯基×费兹杰拉德)


# 告别康庄(中原中也单人)




未完成:


# 88(太中)


# 隐形怪物(太中芥三角)


# crash(CB向,太中,芥敦)





网盘:戳我 


如果网盘打不开,请尝试 第二种方法

评论 ( 1 )
热度 ( 20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