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继续论证太中剧场版那里是亲了的可能性。
话说其实公式书已经暗示中也早醒了。原话是“2人一起守望敦的战斗”
好,然后……
官方今天盖章:这一幕是两人看到涩泽龙彦被敦救赎,露出了“安堵”(安心)的表情。

还记得安堵是啥么?

是Dear prince三部曲的最后一首《安堵》

还记得Dear prince的歌词怎么唱的嘛?

some day when I come back to you
如果有一天,当我回到你身边
tell me how you kissed me gently
告诉我你曾怎样温柔地吻我

还记得mein prinz怎么唱的么?

我回想起
我们曾唇齿相交

好了,还有什么想说的。

评论 ( 29 )
热度 ( 959 )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