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我帽子。太中党。
喜欢一本正经地搞笑。

十五岁的一段翻译

觉得很萌先翻了



少年的吼声充斥着走廊。

大人们都用惊讶的目光注视着两人。

“中也!你以为你是为了什么加入组织的!”

太宰怒吼着逼问中也:

“你是我的狗吧!我说脚痒了你就得给我挠!我说想吃荞麦面了你就得威胁荞麦面店弄给我吃!我说想看剧了你就得演给我看!这就是你的工作吧!结果现在呢?你居然加入了红叶桑的直属部队?你飞黄腾达了是吧!一帆风顺了是吧!你这毛头小鬼就该从底层干起你这个小型生物!”

“你还真敢说啊你这个干脏活的蠢货,我是凭借我自己的意识加入黑手党的,我才不会成为你的部下当你的狗!我早就知道你打的算盘了!”

中也不服输地反唇相讥,

“我后来调查了那架电子游戏台,有人往我的操作盘里泼了饮料所以才会变的那么难操作!那局根本不作数!”

“啊——哈——?你不肯认输嘛中也?你有我作弊的证据吗?还是说你发现了我把《这周不服输的中也》做成会刊在全组织散发的事了?想要协助我完成新刊的撰写发表?”

“谁要协助你发表……哎等等、等等等等!所以当我在迎新会自我介绍时大家都露出微妙的笑容是拜那个会刊所为麽!?”

两名少年喋喋不休地在那争吵着。

“新首领,你确定把这两个孩子放在一起组织里是好事?”

穿着和服的妇人向森发问。

“是好事啊,红叶桑。”森回以微笑,“就是因为他们在一个组织才是好事啊。”

森紧紧地注视着中也头上的那顶帽子。

那是有着黑边的西洋礼帽,那是森在中也正式加入黑手党那天送给中也的东西。

 

“那顶黑帽子是什么?”

几天前,在黑手党大楼高层的办公室内,中也盯着那顶帽子问道,

“这是你加入黑手党的标志。”森站在中也面前,带着微笑说,“一般在黑手党内部,邀请一个新人加入,邀请人要负起看护新人的责任。作为一个标志,就要把一件衣服之类的部件交给新人。我给了太宰君一件黑外套,而给你的,是这个。”

“这是顶旧帽子。”中也把那顶黑帽子倒过来仔细检查后盯着它说道,“虽然品味不算坏……但为什么你给太宰的外套是新的,给我的就是从二手商店买的啊?经费不足?”

“这不是从二手商店买的,”森哭笑不得地说道,“这是兰堂君留下的。”

中也看着森,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他小心翼翼地拿起帽子又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


评论 ( 12 )
热度 ( 3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金蔷薇の庭 | Powered by LOFTER